一堆動畫的觀後感(喂)

好久沒寫心得這種東西了 1207.gif [看旁邊]
重點是我有寫過嗎 145e69279c7ef7.gif [靠北]
捏他有. 以下 0_<+ [走開]





隠の王#26 心紡いで

喲以貼(誰)還是死了 -___- (動畫) [不要捏他不要紅字不要放大]
好啦雖然這種結局早可以預見了 = = ..
來摳(走開)死了的時候(狂淚)我就已經有點給他囧了.
現在是怎樣啦雖然後面寧靜的日子很不錯喲以貼也像大家閨秀一樣斯文.
我唯一的意見是他怎麼沒講喲以貼是陰陽人的事呢 0_0??? [別再捏了]
咪哈魯(靠)還是陽光的好捏 0_<+
雷鳴妳對嘎嗚(夠了)有特殊感情吧 A_A+++ [別亂講]
兩人回憶來摳時我真是笑到不行了 =_= ...
為什麼這們嚴肅又溫馨的畫面我能大笑呢 1216546659.png
妖精小姐 "啊~~~!" 一聲後就不見了看到這裡我大笑啊 XD
雲平老師和英阿姨閃光閃閃閃嘿嘿 27.gif27.gif27.gif
最令我驚訝的是我竟然沒哭出來 -.-
哭點一向很低的我(?)竟然沒哭啊 !!!!!!!! 1216546660.gif
我真的以為我會哭的說 ... 1216546659.png
好啦少了一個番追就是又多了一堆番的意思 -_-" [靠北]

以下奇怪直翻解釋:

咪哈魯->壬晴
喲以貼->宵風
來摳->雷光
嘎嗚->俄雨




黒執事#01 その執事, 有才

OP=兩人世界 [沒誤]
ED=暗藏玄機 [四小]
ED畫的好可愛偶好喜番www [不要台灣狗語]
やっぱり ... 雪巴斯崩了 1216538330.png
就向伊莉莎白的老媽說的:臉、髮型、個性都很下流
傑爾好可愛w 坂本真綾さん聲好棒w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傑爾的個性 - -")
菲尼超可愛的啦 !! [燦]
梅琳的幻想 XD [噴茶]
看到ED才發現梅琳的CV是加藤英美里さん ...
咖嘎咪様 OAO!!!
動畫第一集=漫畫第一話. [廢話]
所以不想多講 0_0 [靠]
下一話就有殺人了顆顆 (?)
次回予告的紅夫人真的好紅啊 = =!!!
我還滿尬意的 -/-b [羞拇指]
下話應該可以期待w




伯爵と妖精#01 あいつは優雅な大悪党

我是衝著男女主角和精靈貓都很萌才去看的啦 !! [硍]
聲優非常強大.
綠川光さん X 水樹奈奈さん.
子安武人さん又當第三者了 [憋笑]
完了我果然是少女控.
隱性的症狀真的出現了 =_= ...
男主角愛德格=典型少女漫畫男主角的所有要素大雜燴 [沒誤]
金髮 英俊 多金 風流(?) 腹黑 陰暗(?)的過去.
據自己所言是妖精國的青騎士伯爵.
怎麼辦雖然很狗血可是我確實被萌到了 1217658625.png
女主角莉迪雅是妖精博士. 也是該有的都差不多了只是愛德格比較嚴重 -.-
愛德格的僕人雷溫好可愛www 貌似有殺人機器的感覺 =口=!?
整部大意就是愛德格為了回到妖精國必須拿著伯爵世家的繼承物梅洛歐之劍.
所以去找莉迪雅幫忙.
接下來就開始兩人外加一隻貓愛的大冒險♡
好啦我不討厭這種劇情 1217658625.png1217658625.png
反正休閒娛樂嘛 ~ 這部我會追完的 ! [正色]
還滿想收這套小說的 -/- (同學請先看看旁邊那一疊)




夜桜四重奏#01 サクラサク

不覺得#01的名字在哪裡聽過嗎 XDDDDDD [笑炸]
OP很棒. 可是人物148367916e8f0a.gif148367916e8f0a.gif
蒼和那個不知名的犬耳兄在OP這麼親密是怎樣 =_=?
因此我覺得我可能會萌到那CP 288995.gif
姬整個大崩壞啊主角是最嚴重的 148367916e8f0a.gif
他一開始說的一脫拉庫很不想聽啊反正就是妖怪跟人類住在一起.
男主角發動特異功能(?)時頭髮會變長欸好可怕 1216538330.png
被主角群們好心救的妖怪蘿莉一點也不可愛 148367916e8f0a.gif
ED也很漂亮的咧彩虹捏 0_<+
然後沒什麼好講的我覺得我可能會對這部半途而廢嘿嘿 1217658418.gif [嘿屁]




新番生活 ~~ 好墮落1216546659.png1216546659.png [掩面]
Category : 心得.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4


Comment

咪哈魯不是美春的意思嘛……
2008/10/05(日) 22:09:41 | URL | 胖子 #-[ 編輯]
費特-
很多名字唸法都是一樣的喲胖子同學 @_@
哈魯可以當晴天的意思.
2008/10/05(日) 22:13:01 | URL | 阿貓 #-[ 編輯]
那個賴鬥讓我想賞他一巴掌
2008/10/10(金) 01:57:48 | URL | 阿包 #-[ 編輯]
阿包-
歡迎顆顆 ^_^* [靠杯]
2008/10/10(金) 11:58:56 | URL | 阿貓 #-[ 編輯]

Comment Form


秘密留言

TrackBack URL

TrackBack List

始めまして★

猫衹イナ★

Author:猫衹イナ★
:::貓科動物:::
-管理人:貓衹依奈
-ACG心得/二次創作中心
-什麼都能萌.乙女/腐女/エロい
-bigna264★yahoo.com.tw(★→@)

:::精神狀況:::
-A/P/H中毒♡♡♡
-好想買CDs !!!!!

:::食用新番:::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Pandora Hearts
-WHITE ALBUM
-けいおん!
-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

国達★

リヒテンシュタイン プロイセン

カレンダー★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Music★

Mondialito-Tu as disparu

時計★

好孩子一起來★

Main★

ここは警察署★

記. (10)
點. (2)
分享. (3)
心得. (3)
二創短篇. (0)
二創長篇. (0)

月別★

ありがとう★

ef1-memories★

カウンター★

Let's JUMP★

Bookmark★

※按筆順、友人敬稱略

★ミ友人
cho
大芸
巧蝶
空野ナミダ
家禎
緋望
發條兔

韓寂

★ミ神様
BEE* 様
沁夏 様

★ミ世界
日丸屋秀和 様
志方あきこ 様
望月淳 様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Illustration by ふわふわ。り ・・・ Designed by サリイ
Copyright ©   Moonlight shadow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