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楽しすぎるぜー!(某普?)

昨天跟阿包還有阿禎去蓉欸家做畢冊 XD
跟阿包到12點多才走 XD ........ [喂]
還有警車跟在我們後面耶哈哈哈哈 1486c09c82d88c.gif [靠]
然後我今天補習遲到了1個小時 145e69279c7ef7.gif [硍]



嘿嘿下午一個人去西門町 ^q^
去95拿被一直被催的CD 1207.gif [看旁邊]


楊咩說95在很偏僻的巷子裡
邊看地圖差點撞到人還有電線杆 148367916e8f0a.gif
還好我會認扛棒 1490830ef76db3.gif
一進去的時候 ...
踏碼的為什麼一轉身就看到西方落下東方神起 ... 1490830f041a55.gif
店員說要身分證或健保卡 ... 我就只有學生証咩 囧 ...
靠我也要身分證啦我要當有身份的人 !!!!!!!!! 148fc7ca777901.gif
晃了幾圈又選了一張坂本真綾さんかぜよみ
(應該是翻成風詠 0_0)
一張1150$ 148367916e8f0a.gif148367916e8f0a.gif148367916e8f0a.gif
真的很難選阿我也很想買別人的 293858.gif
志方さん的CD已經完售了好可怕 !!!!!!!!!!! 1216546660.gif 1216546660.gif 1216546660.gif
不然本來就直接買了 288995.gif
沒有去找RURUTIAさん的. 不然我錢包大概會空著回家 XD ....


然後去50嵐 ...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特地去西門町買50嵐而且還跟平常一樣喝珍紅 ... 1216546659.png
我的午餐就是它啊 !!!!!!!!! 一杯珍紅 thumbs_up.gif293858.gif



ANIMATE真的是每次都必去了 XD""
本來想買春期限定草苺塔事件(春期限定いちごタルト事件 ). 我竟然看到它躺在中文漫畫區 囧!!!
後來為了買紅心國的愛麗絲(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漫畫和AVARUS月刊決定放棄 1207.gif
又跑去4樓精品區逛 XD
買了空之境界(空の境界)00(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的資料夾 =_=
發現00周邊很多欸 = =~~~
下次想買00的鏡子和食玩w 還有CLANNAD的糰子大家族吊飾 -/- [靠]
說到空境的資料夾 ... 14836791684994.gif [菸]
誇張了矛盾螺旋竟然沒有巴 ............ 14836791604152.gif
靠么他也算那章的主役吧 囧!!!!!!!!!!!!!!!!!!!!! 1216546660.gif
所已就買忘却錄音了 ˊ_>ˋ
沒關係有鮮花我還能接受 ˊ_>ˋ
是說他的兩張小海報都GJ了 thumbs_up.gif
藤乃的好想要 1217658625.png
式跟幹也的那個好溫馨可是是夕陽耶這 ... 148367916e8f0a.gif
說起來去的時候有一群人在那邊講話很大聲 ...

A:你知道我之前為了角川的那個撲克牌啊 差點去買BL的漫畫
B:啊後來咧 ?
A:我買艾瑪

這種事有什麼好大聲宣揚的嗎 ......... 1216538330.png
結果我結帳時看到兩位店員一個臉上是無奈一個臉上是不爽啊 ............ 1216538330.png
仁兄啊我並不想知道相信除了你朋友和我之外的其他人也不想知道啊 ........ 1490830f041a55.gif1490830f041a55.gif



買了個項鏈ww
我綽號不叫驚嘆號啦 XD"""""""
很幽默的兩個人 shades_smile.gif
然後我看項鍊其實眼光是放在他們小箱子裝飾的國旗大方巾啊 !!!!! 1215331678.png
先生我可以跟你買亞瑟的嗎 XD [走開]



蓉欸有陪我傳簡訊好開C 1217658418.gif [學誰]
爽歪歪的是到捷運上才想起來我家光碟機壞了啊 !!!!!!!!!!!!!!!! 1216546660.gif1216546660.gif1216546660.gif
聽個小 TAT ...



水樹奈々-深愛 (入手的剎那超開心 !!!!! 奈奈姬真的好美 -///////-)
織田かおり-Calling (正面是香里さん背面是BACCANO!的美少年Firo和只露出手的Ennis 0D0!!!!!)
坂本真綾-かぜよみ (両儀式 XD!!!!!!!!!!! [靠] 一樣可愛的Maya 很喜歡她封面 :D)



好想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哦ˊ_>ˋ~~~~~
Category : 記. / TrackBack : 0 / Comment : 2
Theme : Have a Nice Day / Genre : 日記心得


Comment

你他媽的也太哀了八~~~~~`
雖然有三分隻二看不懂 但是看的董你光碟雞壞掉 阿為啥每次東方神起前面都有一個被劃掉的西方落下
PS 我也超想看斑斑的旅程
2009/02/23(月) 00:33:29 | URL | -0-* #-[ 編輯]
哈哈哈哈這樣其實比較好逛喲 0_<+ [咦]
2200出去剩180回來 ^Q^
因為東方神起的相反就是西方落下呀顆顆 ^_^*
PS 改天一起去看吧 XD~ [同學剩89天]
2009/02/23(月) 00:37:04 | URL | 依奈 #-[ 編輯]

Comment Form


秘密留言

TrackBack URL

TrackBack List

始めまして★

猫衹イナ★

Author:猫衹イナ★
:::貓科動物:::
-管理人:貓衹依奈
-ACG心得/二次創作中心
-什麼都能萌.乙女/腐女/エロい
-bigna264★yahoo.com.tw(★→@)

:::精神狀況:::
-A/P/H中毒♡♡♡
-好想買CDs !!!!!

:::食用新番:::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Pandora Hearts
-WHITE ALBUM
-けいおん!
-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

国達★

リヒテンシュタイン プロイセン

カレンダー★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Music★

Mondialito-Tu as disparu

時計★

好孩子一起來★

Main★

ここは警察署★

記. (10)
點. (2)
分享. (3)
心得. (3)
二創短篇. (0)
二創長篇. (0)

月別★

ありがとう★

ef1-memories★

カウンター★

Let's JUMP★

Bookmark★

※按筆順、友人敬稱略

★ミ友人
cho
大芸
巧蝶
空野ナミダ
家禎
緋望
發條兔

韓寂

★ミ神様
BEE* 様
沁夏 様

★ミ世界
日丸屋秀和 様
志方あきこ 様
望月淳 様

-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

Illustration by ふわふわ。り ・・・ Designed by サリイ
Copyright ©   Moonlight shadow All Rights reserved /